墨守城规

“我站在时代的路口回首徘徊。”

【已淡圈】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刀尖行走爱好者,意难平事制造机。

已经打不动游击的游击型刀子文er。
重铸文er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这个故事,永垂不朽。」

【警探组】论Anderson副警长都遭遇了什么

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我的嘴角一直疯狂上扬......



“给我一个不揍你的理由。”

说这话时Anderson副警长正拽着我的领子支在天台边,我仅能靠37%的脚掌接触面积支撑全身与地球的相互作用力以防止与46.3米下的地面来次短距离冲击接触——换句话说,我要被Hank扔下去了。

光学元件显示对方眼白混浊面色潮红,呼吸频率较以往剧烈51.7%。传感器捕捉到空气里浓郁的酒精气味,1986年产苏格兰威士忌,多作为收藏品,来源是卧室书架上的那瓶可能性高达91%。三个月的酒精戒严已经让副警长对收藏品痛下杀手,每两周默许其自主前往酒吧一次已加入考虑列表。握住领子的手微颤程度已超过全球平均水平20%,任由发展未来2-3年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的概率将增加16%,根据上周英国皇家医学院公布的研究应使用XX药品降低神经系统病变可能。正在申请Hank.Anderson.的信用卡使用权限......输入密码“FUCK THE PASSWORD”......支付成功。3.68毫秒前分泌的掌心汗液成分推测其血糖程度突破安全水平,应减少日常咖啡中三分之二的方糖用量......

“操你妈的气人安卓,听到我说话了吗!”

九成以上机体已进入悬空状态,为了防止停机返修当前状况处理已提至第一优先级。综合当前状态与先前的信用卡余额分析......

在弹出的几条最优选项里斟酌了一秒。

“我超贵的。”

评论(15)

热度(3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