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城规

“我站在时代的路口回首徘徊。”

【已淡圈】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刀尖行走爱好者,意难平事制造机。

已经打不动游击的游击型刀子文er。
重铸文er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这个故事,永垂不朽。」

【DBH/警探组】RK800,您的专属移动网络连接客户端

【DBH/警探组】RK800,您的专属移动网络连接客户端。



若说Hank.Anderson副警长是个沉迷移动服务端难以自拔的二十一世纪三十年代中老年低头族,那这么想的人真该去耶利哥接受一番改头换面的思想洗脑。事实上他很少对手机有着除打电话外的其他用途——但不算今天。今天是底特律队的四强半决赛,之前他压了半个月的薪水就为了争所谓“底特律人的一口气。”虽然他的搭档——那个总是一发直球打的人晕头转向的仿生人对此表示担忧。

“Anderson副警长。”Connor看着目不转睛的Hank第十二次表明了自己的担忧。“目前你的坐姿与眼间距至屏幕距离很不规范,综合你的年龄来看你将十分容易......”

“闭嘴离我远点,这可是信仰的战争你个脑子里只有完成任务的塑胶。”

Anderson副警长仍然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那个小小的荧光屏幕,目前他们正赶往突发案件的现场,那地方和他们所在的警局整整隔了半个底特律(为此他没少抱怨这该死的出警机制为什么不直接要求另外一边的分警局出警),而这又恰好同底特律队的半决赛时间冲突。所以为了无法放弃的半决赛和必须留着保证收支来源的工作他甚至连那台老爷车也没开,与之代替的则是拉着他的搭档坐上了公交车。

而现在Hank则饱受着另外一个烦恼。

方才的指责让这位脑子偶尔转不过弯的仿生人默默寻找了长方体公交车内空间距离Hank最远的对角线位置,依旧是保持着挺胸抬头双手交于腿上的乖巧坐姿。哦他看过来了,他发现Hank在偷看他了!

该死。

Hank.Anderson.第一次觉得旋转的荧光小圈圈这么惹人心烦。无论这个该死的小圈圈在哪里。

好吧。现在为了他无法割舍的底特律队半决赛他只得做出这一个选择了——!




“Connor,离我近点。”

“Got it.怎么了?”

“......信号太差。”

————
Hank.Anderson.:这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功能。

评论(19)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