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城规

“我站在时代的路口回首徘徊。”

【已淡圈】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刀尖行走爱好者,意难平事制造机。

已经打不动游击的游击型刀子文er。
重铸文er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这个故事,永垂不朽。」

——向那施舍的英雄表以崇高的敬意

b萌迦尔纳应援词,写的有点膨胀,在lof这边也发下吧......

————

我曾缓慢踱行于泥泞沙场间,感受着恒古轮回的气息自脚下殷红的泥土中扩散流窜。我也曾俯身轻触干涸碎裂的车辙,看辐条半身泯默地底缓慢叫嚣尘世兴衰回转。

这是伤痛蔓延,带起蓬松发下颈间厄疤宛如荆棘桂冠。

而苦修者仍旧不止向前,目光晦暗间闪烁光辉凛冽。纵使脚下利刃尖端高嵩刺破柔软血脉,纵使赤焰灼烧金甲尽失徒留伤疤黯淡,目光所及之处靛蓝如雷光一闪,这次却未曾偏移丁点视线。

天授的英雄啊,命中注定的宿敌。我授予你,布施者最后施舍的东西,是自己的生命。

这施舍的英雄,我诅咒你。

我诅咒你七情六意牢刻于心,诅咒天下万物唯己唯一,诅咒纵使至亲递情也同样婉拒其请。

这施舍的英雄......我同样也祝福你。




于是我伸出指尖,将那曜日光辉的第一缕凝于掌心,勾勒出这眼下眉间的丝点朱青,看蹦跳的红日随轻风摇曳升起。

而施舍的英雄,我代表万世唯一向你提出恳请。

我——恳求你。

就算就此止步,也请如曜日光辉平等淋漓,无休无息。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