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城规

“我站在时代的路口回首徘徊。”

【已淡圈】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刀尖行走爱好者,意难平事制造机。

已经打不动游击的游击型刀子文er。
重铸文er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这个故事,永垂不朽。」

法师扛把子一姐

玩刺客战士的听好了,我王昭君就狂操你妈了,怎么着?女的就不能暴粗口?别以为自己腿长就能满峡谷跑,姐出六个靴子照样溜你跟溜狗似的......别以为前期能压我就有多牛逼,等姐我法强上来了一打一个准,前期抢个人头很牛逼?姐要为千千万ap同党正名!捍卫我法师一姐的尊严!有种开局二十分钟后来solo,不开大也能打的你叫爸爸。姐发育起来了照样一技能收割残血。平a厉害就纵横峡谷?信不信姐我不动二技能开大照样秒了你。有位移就牛逼?信不信姐带着位移一起开大?等姐发育起来就是大小龙照样也得拜倒在姐的裙摆之下......你们要点脸,一群后期疲软的家伙,还不是得姐我照着你们?别以为躲个草丛多牛逼,姐我盲开大照样收了你。你要战,我便战,我有法师姐妹千千万。管你是三个还是五个进入了姐的攻击范围通通三杀四杀五杀!等十一到了的,姐就好好会会你们这帮所谓的王者峡谷扛把子,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天下无双!然后就挨个收保护费,不交的一律循环送回泉水,姐说打就打!来一个击杀来五个五杀,不开大12技能连发也能拿个全场最佳!
请高渐离看到这条消息迅速离开那个小刺客与她断绝关系,美男只配强者拥有。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