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城规

“我站在时代的路口回首徘徊。”

【已淡圈】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刀尖行走爱好者,意难平事制造机。

已经打不动游击的游击型刀子文er。
重铸文er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这个故事,永垂不朽。」

【暗表】下属不许波上司嘴!

*十分钟产物,给群友加餐的小段子

*没有逻辑,没有修改,小学生文笔

*刑警亚图姆x刑侦队长表

*oocoocoocoocooc






“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个解释。”


武藤游戏看着手里颇有厚度的投诉单,感觉三叉神经似乎已经震到突破天际。这位加班过多的刑侦队长此时只觉得困倦和怠意在脑子里疯狂席卷,无奈官命在身,便只得再强行提起十二分精神。


“什么解释。”亚图姆双手环胸面对他侧身而立,然后挑起一边的眉毛。“这次的任务我完成了,还是超额完成。”


“......没错。”他用手死死按住太阳穴,指尖感受到那里的血管突突的跳个不停。“然而关于这个月你的第三十二份投诉已经完全把今年你所有的政绩功过相抵。很不幸的是我手中这份是这个月的第三十三份投诉。”


对方把头转到了一边,颠着脚跟一副全然没有听到的样子。


“......所以。”武藤游戏接着说道,他把手中的那叠纸放在了面前——天地良心,那儿积攒的投诉报告已经快有半个他高。“根据海马局长的意思,他让我扣掉你整个2020年的工资和2021年的年终奖。我觉得你至少应该写一份检......”


“无所谓。”亚图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我钱多。”


社畜武藤游戏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


“......好吧。”他妥协了,然后小声嘀咕道。连续半个月的加班让他现在只想趴在桌子上睡个三天三夜。“我这个月都给你兜着三十二次了......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提前下岗啊。”


“说起来。”亚图姆又突然转过身来。他向前走了两步,抬起一条腿压在木制办公桌上,然后伸手越过桌面满满的投诉报告捏住对方的下颚迫使那颗因疲惫而垂下的毛茸茸脑袋抬起,令对方几乎困到失焦的绛紫色瞳孔对住自己的。


“关于这次的连续杀人案的提前侦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奖励呢。”


“唉?”游戏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想说我刚才不是告诉你你今年的政绩都将功抵过了吗,我还上哪给你搞奖励去。然而对方深邃的暗红瞳孔几乎像海潮一样令他下坠,微微张口却把想说的话忘了个精光。


意识边缘对方低沉的声音轻响:“喔......?这个吗,也不是不可以。”


然后就是唇齿间另外一片柔软覆盖,湿滑的舌顺着齿间的缝隙席卷过他口腔中的每一个角落,而后又将他的唇细细啃噬。


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直到对方恋恋不舍的退出游戏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他震惊的用手死死捂住嘴,脸上红的几乎要滴血。脑子里的困倦被一扫而空,对方则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站在他最开始的位置。


亚图姆用拇指抹了下下唇,探出舌尖舔舐指尖上尚未吞咽的水渍。他冲着他可怜的上司比了个wink,然后转身离去。


“多谢款待。”










*脑了然而没有写出来的设定

小表和王樣是竹马竹马,表大学毕业后决定去当警察,王樣由于自己什么都会所以干什么都很无聊就陪着小表去做刑警了。

王查案子的时候完全不顺着程序来,而是完全根据自己的想法,虽然每次都完美解决了案子(别问问就是天赋异禀)但总是会遭到各种各样的投诉,每次都是小表帮他压下去。

表面上是去当警察,实际上是去谈恋爱(不是)

*说不定会有正剧向的后续(不过估计八成没有)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